【札記】呦呦嘿 ★)) 增 標題是什麼鬼東西阿 XD 不要管他 .. 其實最近阿 都是晚上玩跳棋 看電視到兩三點 (( 爆肝這樣酒店工作 ))然後邊寫作業 (( 這樣算認真嗎 )) 哈哈隔天都睡到中午 =口=其實二月錯過好多事情 不然很精采的說 =口= "哀 還要買酒店打工參考書欸 要撞牆了這樣 ` 話說下午的時候 哈 難得的三位狂中聚會時間阿 !!我們就開始聊阿聊阿聊阿聊聊聊的 哈 囧了 酒店兼職.. 聊到整人事件 哈還聊到痲疹小姐 !! 哈 好多笑點 搞不懂啟智界在想什麼 !!後來就說要出來 可惜品不能 然後我就和飯節能燈具出來啦 老地方不能少 我們就去買炸的和仙草冬瓜露=ˇ=之後就去廁所後面老地方 !! 就開始聊天 拍照 吃喝 還有到處發揮會場佈置狂中精神囉 !! 還吃了御仙草的新產品 哈 他說很像黏土是真的 哈 老闆我們要兩個黏土XD ~ 嘻=D 一天集了四點 !! 我們開幕活動還去之前練舞的地方回味 =ˇ= 看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哈哈 聊天當然的 拍照也不能缺席 唷 之後就走回老地方 然後 回家囉酒店經紀 ★ 哈 每次出來都是這樣的狂中精神是不是 =ˇ=★ 又是狂中紀念日一天 開心囉 -ˇ- 酒店工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增晚上又聊了一會兒 ~ 還用一下我們三個的無名 哈 =ˇ=晚上又是開心了 !! 嘻 酒店打工期待 2/9 號紀念日 !!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酒店兼職Facebook
Plurk
YAHOO!

創作者介紹

xa90xazu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