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蒙古.騎白馬到牧民家作客騎馬逛敖包,九曲河,及到蒙古牧民家作客喝東森房屋馬奶茶。這樣70分鐘的行程要價人民幣200(台幣1000),導遊抽成也抽的太小型辦公室狠!騎馬對我來說不是新鮮事( 我還有被馬咬的經驗,差點手臂整塊肉被咬小額信貸掉),但是到道地的蒙古牧民家喝馬奶茶我就很想去體驗,這讓我想起幾年買屋網前在埃及騎駱駝走薩哈拉沙漠,到埃及南部的少數民族家作客,那種民俗風買屋情很有趣。就這樣上馬參加這自費行程。蒙古包外的烹煮工具,說明這是真節能燈具正生活在此的牧民。蒙古包內。中間總掛著成吉斯汗的肖像。節日才穿的傳酒店兼職統服裝。蒙古包上方的天窗。蒙古包的支柱。馬奶茶及奶酪片。招待我們的房屋二胎蒙古大媽。列隊騎馬。這就是我騎的白馬。在馬背上拍照。繞敖包一圈。蒙結婚西裝古族常吃的風干肉,再炭烤一翻殺菌。一斤人民幣40(台幣200),口感還不房屋貸款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90xazu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